从2016 年就一直爆红的粉底液 Maybelline FIT ME 系列终于在两个月前来到马来西亚了! 

可是马来西亚只有 10 个色号而且马来西亚只有粉底液和粉饼哦 

当我收到 Maybelline 送来的时候 我心里是非常兴奋 因为在之前就看过很多欧美国家的Youtuber 的评价影片了

这款粉底液是专门给喜欢霧面妆感,有毛孔问题及喜欢有遮瑕度的粉底液的群众 

这款粉底液它会修饰你毛孔比较粗大的地方

而且它的价格也是开架商品大概在于 RM 50-65 之间来回 ( 马来西亚各大药剂店都有出卖 Watson , Guardian .. ) 

在我们马来西亚一年四季如夏的国家 这款粉底液真的是非常的耐

之前的我 都是比较喜欢有 BB Cushion 多一些 因为状感比较轻薄 可是这款 FIT ME 粉底液也是比较轻薄型的 

我自己收到的色号是 130 Buff Beige , 这个颜色对我来说会有一点点地深 属于比较 Tan 的肤色

但是它的遮瑕度确实比一般的粉底液会来的比较高一些 擦上去后皮肤也不会有很粘腻的感觉

它们主打的遮毛孔也非常的好 我本身是混合型肌肤 所以这款粉底液很适合我这种 T 部位容易出油的、

但是有一点比较麻烦的是 Maybelline FIT ME 系列的粉底液都是没有按压头的 直接倒出来的 

 Maybelline 的 FIT ME 系列粉底液还有另一款是 Dewy and Smooth 这个就会比较适合干性皮肤或则喜欢

水润光泽型状感的妹妹们 

如果大家有兴趣就可以到Watson 或其他的商店找找和试用看看 

 

Maybelline FIT ME Matte And Poreless Foundation 

遮瑕度 : ⭐⭐⭐⭐

光泽感 : ⭐

粘腻度 : ⭐

持妆度 : ⭐⭐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ikeneverb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